隱私權政策

上次更新日期:2017314

 

您可以使用許多不同方式使用TWCA的服務,我們希望您清楚瞭解我們使用資訊的方式,以及我們保障您隱私權的各種措施。

 

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說明了下列事項:

l  我們收集的資訊類型和收集理由。

l  我們對資訊的運用方式。

l  如何保護資訊。

l  其他資料之收集和運用。

 

我們收集的資訊

 

您提供的資訊當您使用某些TWCA的特定服務時,您必須先註冊成為會員,這些服務會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子郵件信箱、及聯絡電話等行使服務必要之資料。

會員註冊成功後,您可利用已註冊的帳號使用特定服務提供的會員服務。對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您可隨時進入個人設定修正您的資料以保持其正確性。

並非所有TWCA服務都需先註冊成為會員,當您不需註冊成為會員時,並不需提供以上資訊。

 

我們經由您使用TWCA服務而取得的資訊。我們會依據您使用的服務和使用方式收集相關資訊,例如:您使用TWCAAPP,或使用TWCA的服務,這類資訊包括:

 

裝置資訊

我們會收集裝置資訊(例如您的硬體型號、作業系統版本、裝置的唯一識別碼、瀏覽器版本以及包括電話號碼在內的行動網路資訊等)

紀錄資訊

當您使用TWCA服務時,我們會自動收集交易資訊並儲存在伺服器紀錄中。

 

相機資訊

當您使用到和相機相關的TWCA服務時(QR文件快驗通),我們會需要開啟您的相機權限,由您指定拍攝特定的相片,如需上傳需經您手動操作。

 

位置資訊

當您使用和定位相關的TWCA服務時,我們會收集並處理您實際所在位置的相關資訊,包括IP位址、GPS等。

 

專屬程式編號

當您安裝程式時,系統會將專屬的應用程式編號及安裝資訊(如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版本號碼)傳送給我們。

 

本機存放區

我們會運用瀏覽器存放區和應用程式資料快取等機制,收集資訊(包括個人資料)並將其儲存在您的裝置本機中。

 

個人資料之運用

 

您註冊會員時所輸入之資料,僅供本服務提供之服務、活動設計、內部作業需要之參考、統計使用。除非您同意,我們不會將這些資訊用做其他用途或與第三者分享及使用。

 

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為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我們使用多種不同安全技術與程序保護您的基本資料。我們將使用通行標準的 256 位元 SSL 加密保護機制保障您個人資料被安全的傳送。對於您在本服務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及使用記錄,本公司將採取適當步驟,盡最大努力確保資料儲存於本服務系統中的安全性。

 

* 提醒 : 請您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及密碼。為避免您的資料遭人盜用,當您使用完畢後,請務必登出或關閉軟體及瀏覽器視窗。

 

其他資料之收集和運用:

 

本公司所取得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將遵守法規及相關標準,並採取適當的安全控制措施來保護您的隱私權,除事先經您本人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公司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本公司將會視需要修改隱私權保護說明,以落實並保障您隱私權益。當本公司完成相關規範之修訂時,會儘速將其公告於本公司網站,以提醒您注意。

您有權終止本公司對您進行任何的資料收集,並得以要求本公司刪除相關個人資料,唯其提供的服務將會受到相對限制,甚至是無法繼續提供您服務。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及保護會員權益的立場,如要終止TWCA 服務,可向本公司提出申請。申請過程中,您必須提供身分證件或其他證明文件予本公司,作身份比對及驗證之用。

 

隱私權保護聲明的執行:

 

如果您對本服務的隱私權保護聲明有任何問題,請與本公司連絡。隱私權保護聲明的更新: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隱私權保護聲明的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將公佈於本公司網站上之相關網頁,並自公佈之日起生效,不另行通知。

 

隱私權保護諮詢

 

如果您對於本聲明或其他關於隱私權管理或本公司使用個人資料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本公司個人資料保護聯絡窗口資訊如下:

 

服務電話:02-23708886

 

電子信箱:service@twc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