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

1. TW投資人行動網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和「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線上個人隱私。為了讓您瞭解我們將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詳閱下列告知。

2. 本服務之APP於「設定投資人ID」欄位輸入過程中將不會遮蔽您輸入之內容,以利您透過介面核對確認所輸入資料之正確性。另於「我的應用」或「我的行動網」中之畫面,因該頁面由各參加單位設計與實作,故APP未將該等畫面中之資訊進行遮蔽,請您應自行確實保管所使用之裝置、設備及相關登入資訊之安全,防止他人窺視、非法使用、取得登入資訊、竄改基本身分資料或毀損資訊紀錄等情形。

資料蒐集目的及合法性依據

個資蒐集之類別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的資料類別除依上開特定目的相關外,您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如下:

個資當事人權利

不提供個人資料相關權益之影響

除法律規定外,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若不提供,本公司將無法對您提供上開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

可向監管機關提出訴願

如您認為關於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或利用有違反法令之虞,您也可向個資監管機關 提出申訴。

您行使當事人權利之管道

您可攜帶證件親臨本公司,行使上述當事人權利。

資料保護專責人員

請參考本公司官網隱私權聲明(https://www.twca.com.tw/privacy)個人資料保護員資訊。

公司名稱及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