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聯繫我們

* 為必填欄位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暨同意書
公司名稱及聯絡方式
 公司名稱:臺灣網路認證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100002 台北市延平南路85號10樓
 公司電話:(02)2370-8886

 Email:service@twca.com.tw
資料蒐集目的及合法性依據
當事人同意臺灣網路認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為辦理「回復問題」乙事,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個資蒐集之類別
個人資料之類別:(C001)辨識個人者:姓名、電話、電子郵件等。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的資料類別除依上開特定目的相關外,您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如下:
 期間
每月10日刪除上個月的。
 地區
本公司因執行上開特定目的所在之處所。僅會於本國境內進行處理利用。
 對象
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持別規定。
 方式
確認您的身分,以便於提供服務
自動化決策及資料剖析原則
我們不會自動處理個人數據、做出自動決策或進行個人資料分析,也不會使用個人數據進行統計分析。
您的權利
 查詢、請求閱覽或製給複本
您有權查詢您的個人資料或請求閱覽或製給複本,並知悉我們是否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 請求補充或更正
若您的個人資料不準確、不完整或非最新,您有權利進行補充或更正。我們將依據您的要求,更正關於您不準確的個人資料。
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 您有權請求我們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但我們因必要時或另經您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 在某些情形下,您有權要求我們停止處理我們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依據您的要求,暫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一段時間。但此等權利並不妨礙我們繼續儲存您的個人資料,限制解除前我們會通知您。
 請求刪除
您有權在以下情形,要求我們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 您認為我們不再需要持有您相關的個人資料。
 您認為我們以不合法的方式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 請求攜出
您有權要求我們以結構化、常用和機器可讀的格式向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並在技術上可行的情況下將此類資訊直接傳輸給您指定的另一方。
您行使當事人權利之管道
您可攜帶證件親臨本公司,行使上述當事人權利
不提供個人資料相關權益之影響
除法律規定外,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若不提供,本公司將無法對您提供上開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
可向監管機關提出訴願
如您認為關於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或利用有違反法令之虞,您也可向個資監管機關 提出申訴。
資料保護專責人員
電話:(02)2370-8886
Email: DPO@twca.com.tw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