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網路認證推出金融憑證網路報稅現金抽獎活動

2009/05/04

您報稅我幫您繳稅!
臺灣網路認證推出金融憑證網路報稅現金抽獎活動
 
又到了五月報稅季節,還在使用人工手寫報稅或二維條碼報稅嗎? 那您就真的落伍囉! 民眾可考慮使用平常進行線上金融交易(如:網路下單、網路銀行或線上投保)所使用的金融憑證來網路報稅,利用網路金融憑證報稅真的省時、便利又安全。因應大環境不景氣,今年臺灣網路認證(股)公司(TWCA)針對五月報稅特別規劃「您報稅,我幫您繳稅」現金回饋活動,千萬不能錯失現金好禮帶回家機會喔!
 
金融海嘯波波來襲,您是不是覺得荷包一直在縮水,卻又要繳稅了呢? 臺灣網路認證今年針對19家金融機構的金融憑證使用民眾推出超讚的?您報稅,我幫您繳稅?現金抽獎活動,民眾只要網路報稅時使用19家金融機構的金融憑證線上申報所得稅,報稅結束後 (預計6月5日抽獎) 就有機會獲得現金大獎,幸運民眾可獲得5萬元、3萬元、2萬元或1萬元不等的現金帶回家。在享受金融憑證網路報稅便利省時又安全的同時,還有機會拿回現金大獎。不景氣的時代,?Cash is King?擁有現金才是王道,擁有金融憑證的民眾,可千萬別放棄您的權益。
 
使用網路報稅,民眾還可以享有快速退稅的好處網路,申報退稅案件將列為第一批退稅,如台北市國稅局即預計七月底前可完成網路報稅案件之退稅作業;此外,民眾使用金融憑證不需出門也可透過網路直接查詢下載所得資料,就當年度實際應申報之所得以及稅籍資料作調整修正後即可上傳完成申報作業,真的很簡單又便利喔!
                                                                                                                      
臺灣網路認證(股)公司(TWCA)自93年通過財政電子報稅憑證機構審查會審查,已連續六年協助推廣金融憑證網路報稅應用,使用金融憑證網路報稅真的省時、便利又安全,還可以參與臺灣網路認證公司、金融機構、國稅局等單位推出的重重抽獎喔! 還沒有金融憑證嗎? 趕快到下列十九家金融機構立即申辦喔!
 
TWCA金融憑證網路報稅聯合推廣網址:  http://www.twca.com.tw/itax
活動期間:98年5月1日- 6月1日
 
98年提供TWCA金融憑證網路報稅的19家金融機構如下:
金控: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壽證券、新光投信)
銀行:合作金庫、兆豐銀行、土地銀行、第一銀行、彰化銀行
證券:元大證券、日盛證券、元富證券、玉山綜合證券、台証綜合證券、兆豐證券、永豐金證券、亞東證券、統一綜合證券、富邦綜合證?、國票綜合證券、群益證券
保險:南山人壽
  

關於臺灣網路認證 (Taiwan CA Inc.)
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主要股東係為臺灣證券交易所、財金資訊公司、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及網際威信公司等,約占有百分之九十七股份,資本額為新台幣126,787,500元。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擁有獨特股東背景優勢,將結合各股東在金融業、證券業、保險業與安全電子商務領域多年累積的專業技術與實務經驗,提供國內最具代表性的網路金融安全認證服務,並致力網路金融安全環境的建置與推動,以確保國內金融及電子商務交易的安全,建立便捷可信賴的安全網路交易環境。公司網站: www.twc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