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網路認證回饋憑證用戶 盛大推出為期一年「回饋證券憑證用戶活動」

2008/01/24

<10月4日, 臺灣臺北訊> 不斷致力於臺灣網路金融安全環境建置與推動之憑證服務廠商臺灣網路認證公司今日宣布,為了感謝金融證券客戶以及臺灣網路認證TWCA憑證用戶的長久支持,臺灣網路認證將聯合券商夥伴以及贊助媒體共同推廣,針對所有證券憑證用戶推出為期一年的感謝回饋活動。每位TWCA憑證用戶將可以免費獲得Web 2.0概念資訊蒐集彙整軟體eSobi,幫助網路理財族主動掌握投資訊息,擁抱最佳投資良機。

臺灣網路認證董事長邱欽庭表示,全新調整的臺網經營管理團隊,在過去一年與全體同事共同努力下已有不錯的經營績效,基於「取之於客戶、回饋於客戶」觀念,特別推出此活動。今後臺網會持續與策略夥伴們共同努力,確保國內金融及電子商務交易安全,建立更便捷可信賴的安全網路交易環境。總經理李榮琳接著表示,我們了解券商網路用戶們的理財資訊需求,特別回饋此Web 2.0概念智慧搜尋管理工具eSobi,幫助網路下單族即時投資訊息蒐集彙整,達到聰明理財效益。同時也藉此活動開始,增加與券商夥伴間的更多互動,進一步推廣憑證使用概念,未來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憑證應用,以及更佳的憑證服務。

臺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蘇松欽表示,臺網回饋券商憑證用戶活動可正面促進證券交易活絡, 並為投資理財族注入Web 2.0科技概念, 證交所過去也不斷致力於市場規模擴大,以及各式新觀念、新科技、新商品的引進,期許能共創造一個公平、效率、安全的交易環境。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林英哲亦表示,臺網回饋證券憑證用戶活動,與近五十家券商共同合作,將能進一步推廣證券交易電子化,降低券商營運成本,並能讓投資人更能聰明運用網絡理財訊息,促使網路交易下單的更多元化應用。

此次臺灣網路認證規劃的回饋憑證用戶活動符合「Trust、 Warranty、 Cooperation、Action」的企業經營理念,並能讓臺灣網路認證、TWCA憑證用戶、以及財經策略夥伴皆能達成三贏的合作局面;亦將能促使臺灣網路認證與外部財經策略夥伴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增加憑證用戶與臺灣網路認證間互動以及直接溝通管道,多一分瞭解券商客戶以及憑證用戶的需求,未來亦能有效增加憑證服務的整體滿意度。此次回饋活動將為期一年,憑證用戶可至活動網站www.twca.com.tw/esobievent中參與並免費下載eSobi軟體,活動網站系統將會直接辨識參加者電腦中是否已有TWCA憑證;且凡今年12月31日前參加此活動的憑證用戶,還可參加第二重Wii周周送活動,免費將Wii主機帶回家。

eSobi為國人研發Web 2.0概念資訊智慧搜尋彙整軟體,提供RSS 瀏覽器、跨網智慧搜尋(Meta Search)、以及資料彙整三大功能,能有效協助使用者,進行不同類型資訊之整合與分類,解決過去個人在網路資訊爆炸時代資訊蒐集、資料管理所面臨的難題,提升操作使用效率。使用者能針對特定主題,將相關資訊加以蒐集、管理,並以有效方式再次利用。eSobi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與更流暢的操作設計,方便使用者依照個人需求進行設定,即使是首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享受多功能資訊整合的便利。eSobi標準版支援11國語言,已於全球前三大資訊品牌個人電腦預載試用版,隨機全球出貨。

投資人可親臨券商櫃台申請辦理金融憑證,目前TWCA金融憑證除了可以於券商網站進行網路下單外,每年5月亦可做為網路報稅時使用。

關於臺灣網路認證(Taiwan CA Inc.)
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十二月,目前主要股東係為臺灣證券交易所、財金資訊公司、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及網際威信公司等,約占有百分之九十七股份,資本額為新台幣壹億零三百五十萬元。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擁有獨特股東背景優勢,將結合各股東在金融業、證券業、保險業與安全電子商務領域多年累積的專業技術與實務經驗,提供國內最具代表性的網路金融安全認證服務,並致力網路金融安全環境的建置與推動,以確保國內金融及電子商務交易的安全,建立便捷可信賴的安全網路交易環境。公司網站: www.twca.com.tw

記者會媒體聯絡
林慧君(Vivian Lin)Mobile: 0936-160-643
e-mail: vivianlin@hitrust.com.tw
洪瑞君(Rae Hung)Tel : 02-23660005 ext: 743
e-mail:rae@esobi.com

下載: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