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V電子保單第三方認證雲 提供APP服務

2015/04/21

電子保單正式跨入行動紀元,TWCA電子保單第三方認證雲服務(簡稱ISAV: InSurance-policy Authentication & Validation)已提供行動APP服務。所屬保險公司有加入電子保單第三方認證雲的用戶,可以使用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分別至「Appstore」 或 「Google Play」搜尋「TWCA電子保單瀏覽器」或「ISAV」,之後就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開啟經過TWCA認證的電子保單。

透過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提供的ISAV電子保單第三方認證服務,保險公司提供的每份電子保單,都經過臺灣網路認證公司擔任第三方公正認證機構,電子保單內將包括保險公司及臺灣網路認證公司的雙重數位簽章,確保電子保單內容不被竄改。

適用於iOS

適用於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wca.docreader.isav